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泉州闽古通今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董鉴定/古董拍卖/古钱币鉴定/古钱币拍卖/瓷器鉴定/瓷器拍卖/玉器鉴定/书画字画鉴定...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相关信息
首页 > 供应产品 > 泉州拍卖古币哪里有
泉州拍卖古币哪里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6泉州拍卖古币哪里有 
品牌: 闽古通今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1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7-03 15:09
  询价
详细信息

闽古通今本着“顾客至上,服务当先,诚实守信,互利共赢”的经营理念,在古钱币收藏上以及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充分发挥自己的在理财投资;贵重金属领域独特优势,为广大收藏家和收藏提供一个物畅其流、物尽其用的高层次、高品质的古钱币收藏文化交流空间而做出努力,并竭诚为社会各界人士提供良好、完善的服务,努力实现客户的利益和要求,为促进国家的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艺术品渐渐揭开她神秘的面纱,许多平民百姓手中都或多或少有几件传家宝,这也滋生了许多人一夜暴富的心态。然而跑了很多家公司,藏品还在自己手里,却交了不少钱,才发现走了弯路。那么艺术品到底要怎么出手呢?

金代天眷通宝真书折二(直径--成交价:RMB2,344,000---成交日期:2012-05-23

南宋“静江府”五十两银铤---成交价:RMB1,255,000---成交日期:2012-04-19

清中期江西“信丰县·嘉庆拾--成交价:RMB1,433,000---成交日期:2012-04-19

南宋“道州马司银”五十两银--成交价:RMB3,575,000---成交日期:2012-04-19

辽代会同通宝---------成交价:RMB3,550,000---成交日期:2013-05-15

战国齐齐返邦长大化编号:2704成交价:RMB1,782,000拍卖日期:2014-06-29

南宋“龙岩免丁”五十两银铤--成交价:RMB5,713,000---成交日期:2012-04-19

清代湖北“江汉关·光绪九年--成交价:RMB2,471,500---成交日期:2012-04-19

南宋“永州淮西银”二十五两--成交价:RMB5,345,000---成交日期:2012-04-19

首先,我觉得卖家要摆正心态,没有天上掉馅饼的事,不要因为收藏而荒废正业,踏踏实实的做好自己该做的事;藏品要出手,要走正规途径(朋友圈、拍卖、线上...),可能会麻烦一些,至少安全有保证,不要想着一夜暴富的心里,这样你可能会落入有心人一步一步为你准备的陷阱;在出手之前也要了解相关法律法规,最起码要知道哪些事可以做,哪些事不能做。

很多人想拍卖却找不到正规的途径,嘉德、保利等大公司门槛太高,平民百姓的藏品他们一般不做;小公司门槛低,公司实力却让不少卖家止步。

1、100多家境内外主流报纸长期题性跟踪报道(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日报、中国文化报、香港大公报、广州日报、羊城晚报、新快报等)

2、100家业行业网络媒体(中国美协网、艺术网、东方视觉、艺术国际网、今日艺术网、当代艺术新闻、网易艺术、新华收藏网、汇拍艺术网、卓克艺术网、博宝艺术网等)

3、10家以上电视台全程跟踪报道(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广东卫视、湖南卫视、深圳卫视、旅游卫视等)

泉州闽古通今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着眼于中国理财投资行业,是一家涉足收藏品文化交流、个人收藏、业推广、运营管理、展示展览交易等多元化服务的大型玉器收藏交易平台,业从事玉器收藏业务。公司拥有业的考古仪器,稳定的优异买家,权威快速的交易平台,我们从保护收藏人与收藏品出发,努力推动收藏品交易市场的健康透明有序。


信息来源:http://mgtj1776.1818fa.com/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