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泉州闽古通今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董鉴定/古董拍卖/古钱币鉴定/古钱币拍卖/瓷器鉴定/瓷器拍卖/玉器鉴定/书画字画鉴定...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相关信息
首页 > 供应产品 > 莆田哪里可以鉴定道光通宝
莆田哪里可以鉴定道光通宝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62莆田哪里可以鉴定道光通宝 
品牌: 闽古通今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供货总量: 1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1997-02-18 03:32
  询价
详细信息

道光通宝铸于清宣宗道光年间(1821-1850年)。钱径一般2.2-2.4厘米,重2.5-3.6克。钱文“道光通宝”四字以楷书直读,钱背是记有宝局二十名的满文。道光通宝形制特点基本与嘉庆钱相同,所不同者只是新疆际克苏、库车因缺少黄铜而开始铸折五当十升值平钱,这是清代虚值大钱的滥觞。

道光通宝楷书折二背宝泉局,宣宗道光年间铸。形制同嘉庆钱,面文楷书,直读;背满文记局名:泉源直苏南昌武川浙福晋陕广桂云东黔,伊犁,阿克苏,库车,宝新。道光钱制作粗糙,大小不一,轻重悬殊,一般径2.2--2.4厘米,重2.5--3.6克,清廷由于入不敷出,新疆阿克苏,库车,宝新三局始铸虚值析五,当十钱,亦是清钱虚值钱之始。传世几无稀罕之品。钱币价格要根据钱币品种品相传世量和市场需求等来确定,价格不等。

钱币种类编辑

道光通宝各局小平

道光通宝楷书折二背宝泉局

道光通宝楷书小平背“壹分”

道光通宝楷书小平背“十八年”

道光通宝楷书小平背阿克苏局精铸

道光通宝楷书折三背阿克苏局

道光通宝楷书小平背宝苏局雕母

道光通宝楷书小平背宝泉局雕母

道光通宝楷书小平背宝源局雕母

道光通宝宝源局小平雕母

道光通宝宝泉局大钱

道光通宝宝云局小平母钱

道光通宝宝南局小平部颁样钱

道光通宝宝泉局民间铸造版道光通宝宝泉局母钱

道光通宝宝伊局部颁式大样

道光通宝宝河局套子钱

道光通宝宝源局小平大样

道光通宝宝河局套子钱

道光通宝宝苏局阔缘

闽古通今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凭借专业的鉴别评定技能,丰富的市场调研经验,对玉器收藏收藏敏锐的触觉及对客户需求的迅速了解,开拓进取、不断创新。以前沿的投资理念和敬业服务精神跻身于福建省更具竞争力的玉器收藏企业行列,在“艺术消费”理念的引导下被重新审视,焕发出融入当代的生命力。

闽古通今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主营玉器收藏业务,公司设立于2018-11-14,坐落于长兴路明鑫财富中心805,目前主要从事玉器收藏,集艺术品鉴定、评估、展览、交易等服务为一体的艺术品综合服务公司。公司与多家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工作合作关系,是福建省知名的企业,在收藏品方面具有深厚的积累和行业应用经验。上饶汉白玉鉴定,福建具有口碑的玉器收藏,闽古通今专业从事玉器收藏。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诚至的信誉,专业细致的服务,为海内外收藏家,艺术家搭建一个广阔的文化艺术品收藏交流交易平台。公司地址位于晋江市青阳街道长兴路明鑫财富中心805,欢迎莅临参观。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